欢迎 Welcome

进步中医诊所提供一系列完善、有效的中医疗法。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医学是人类最古老却也是最具疗效的多元化疗法。让人活出健康、长寿及快乐!Here we provide a series of effective and natural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treatments. For the past 5,000 years, TCM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human beings(NOT RATS like western medicine). Bodies proven effective in reasonably curing all kinds of sickness with various non destructive methods and herbs! We will,at our best,return your health,long live together with a high quality of happy living after our treatments! If you have any inquiry, please do not hesitate to contact us.















Monday, November 8, 2010

最新中医检测仪器和功能



新款全息生物电检测仪


系统包括:维生素检测系统、骨密度检测系统、胃肠检测系统、前列腺检测系统、骨病检测系统、肾脏检测系统、肺病检测系 统、肝胆检测系统、钙铁锌硒检测系统、基本体质检测系统、人体毒素检测系统、肾功能检测系统、人体免疫力检测系统、微量元素检测系统、小儿多动症检测系 统、生长指数检测系统、心脑血管检测系统、妇科检测系统、男性性功能检测系统、脑神经检测系统、血糖检测系统、胰腺检测系统、风湿骨病检测系统等。

微循环检测仪是一种新型光电仪器,无创伤、无任何副作用,主要用于对甲襞微循环检查
应用范围:
1、甲壁末梢微循环观察 
2、皮肤末梢微循环观察 
3、舌微循环观察 
4、耳廓末梢微循
5、口唇微循环观察 11、锗钛商品微循环效能检测
6、其它部位微循环观察 12、矿石商品微循环效能检测
7、汗腺观 察环观察
8、毛囊观 察
9、竹炭商 品微循环效能检测
10、远红 外线商品微循环效能检测
心血管功能检测仪
主要功能特点:
可定量检测心脏、血管、血液、微循环等方面重要参 数,如血管弹性、血液粘度、血容量、心脏指数、微循环状况等。
显示每项参数的实际测量值、正常值范围并给出超标提示。
实时显示脉搏波形,准确观察心脏早搏、心律不齐等现象。对可能患有冠心病、高血脂、微循环障碍等病变的患者可及早给出提示。
速检测及打印35项心血管功能参数,64项诊断结果。
920U虹膜仪(电脑型)


虹膜检测仪 920U 对着被查者眼睛照一下,就能自动测知他身体的亚健康状况,准确率高,